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立足本职全力打好防汛攻坚战
来源:南隔堤管理处   作者:祝飞   发布日期:2020-06-12   访问量:

 

今年五月份以来,受流域降雨及上游来水共同影响,我市各大江河水位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面对防汛任务,我处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立足本职全力打好防汛攻坚战。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一线点位,加强工作督查,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对易塌方边坡和易塌陷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对汛前检查发现的隐患,再次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进一步加强保障工作。对防汛预案进行细化完善,在人员、器材、物资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四是进一步严格防汛巡查值守。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加强值班管理,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通信联络畅通。严格防汛工作纪律,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