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南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落实“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工地参观学习
来源:水利规划设计院   作者:李良健   发布日期:2020-06-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如何大力推动水利发展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大作为,水利工程怎么干,党员工作怎么干的活动。6月17日,我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小组党员八名同志,在党支部书记廖颖娟,支委黄伟伦的带领下,来到新建区新培圩堤防工程除险加固整治工程监理工地参观学习,来到工地现场,在党员示范岗岗长章香保的讲解下,了解了该工程监理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完工地后,来到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座谈,施工单位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监理人员讲解了工程建设监理情况,业主代表对此项目监理服务表示了肯定。大家认真听取,不断提问,做好笔记,在浓厚的氛围下纷纷讨论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把工作做的更好更实。大家一致认为,首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作示范、勇争先”,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省会意识,实干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工作标准。其次专研本职,努力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中统一起来。

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我们看到了监理人员展现出了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能力,这将极大的激励我们,在今后各自岗位上不畏困难,扎实工作,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