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南隔堤管理处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南隔堤管理处   作者:祝飞   发布日期:2020-06-12   访问量:


6月10日下午,南隔堤管理处召开了“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引向深入、进行到底,为建设标准化管理水管单位筑牢思想基础。

学习会上,四个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做足“五水”文章,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吴顺华书记指出,解放思想不是单纯的务虚探索,而是务实的发展举措,不仅要体现在思想层面,更要付诸于实践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落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推动我处快速高质量发展,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