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三个坚持 监督实干显担当
来源:水利工程质监站   作者:邓文丽   发布日期:2020-06-15   访问量:

6月12日,市水利质监站紧紧围绕“彰显省会担当水利人怎么干”为目标,就如何履行质量安全监督职能为主线,针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措施,努力做到三个坚持,实干显担当。一是坚持质量监督与廉政制度相结合,以党建为引领,以“抓质量、保安全”为工作核心,充分利用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红色教育、业务培训等方式,提升职工综合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激发职工干事动力。二是坚持质量监督与安全监督相结合,在质量巡查中,同时做好安全监督,在监督现场指出施工中存在的质量与安全隐患,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并将监督新政策及时传达到参建单位,实现监督常态化和制度化。三是坚持质量监督与重点工程相结合,梳理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对关键部位、重要隐蔽工程等进行重点巡查,及时掌握工程动态,实现对重点工程质量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