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五督导组来市水利局督导对照查摆阶段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陶祎   发布日期:2020-06-01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陈俊一行三人来市水利局督导对照查摆阶段工作,并召开了市水利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对照查摆阶段工作汇报会。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五督导组全体成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四级调研员邹幸出席,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汇报了市水利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一是聚焦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利工程建设、水利行业监管、水资源管理、水利政治生态建设五个方面,从5月中旬开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助推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是为贯彻落实吴晓军书记在我局报送的专报上做出的重要批示“望抓实抓落地”,对照“做足‘五水’文章,彰显省会担当”的工作思路,梳理了32项水利重点工作,并逐项抓好抓落实。三是组织对省水利厅、市委、市政府、县区水利部门及联系、管理、服务的对象等的走访,并围绕“五水”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

督导组组长陈俊指出,市水利局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很有成效。一是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二是结合水利实际,广泛征求意见,调研走访实;三是梳理了工作清单,制定的问题台账清晰。

他强调,市水利局要紧紧围绕市委相关要求,将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把大讨论活动开展好、落实好;要不折不扣开展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及时转化活动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平台多角度宣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