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昌南管理处积极转化大讨论成果落实整体工作要点
来源:昌南工程管理处   作者:敖思维   发布日期:2020-06-09   访问量:

当前,正值南昌市全市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和市水利局开展的“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昌南管理处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局“五水文章”确定了做实“六化”举措,推动昌南城区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

自4月下旬,昌南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彰显省会担当,昌南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昌南管理处充分搅动思想,积极转化大讨论成果,落实整体工作要点,通过开展对口走访服务单位、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对聚焦业务成效和优化政治生态进行了查摆,建立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转化大讨论成果,梳理我处2020年工作要点24项,其中重点工作任务两项:1.做好青山湖电排站前池水位降低泵站工程,确保活化青山湖水质。该项目长期有效执行,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2.实施南昌市昌南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防汛排涝信息系统建设工程。该项目预计于2020年12月底前完成,目前正在开展该项目招标工作。

昌南管理处始终把“防洪排涝”安全作为我处的责任担当,坚决贯彻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精神,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团结一致,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