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彰显省会担当,水利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工会引导 服务中心
来源:市节水办   作者:余名纲   发布日期:2020-06-12   访问量:

市节水办工会引导职工积极融入“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4月23日,南昌市委、市政府发起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市节水办全体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市节水工会在办支部的领导下,以党建引领,工会引导,积极组织全办职工,以“彰显省会担当、节水怎么干”为题展开大讨论,每位党员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写了一篇“彰显省会担当、我该怎么干”心得。通过讨论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节水办“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即:落实“一个方案”,出台《南昌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推动全市节水工作更加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推进“两项建设”,一是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二是加快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破解“三个难题”,一是破解节水工作规范化难题;二是破解用水总量控制与经济发展统筹兼顾难题;三是破解节约用水执行难难题。实现“四个目标”,一是谋划节水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打造节水科普教育;二是持续做好合同节水引导,拓展社会资本参与节水事业新途径;三是创新节水宣传形式内容,引领广大民众树立节水用水新风尚;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彰显节水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