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
办公室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2   访问量:

地址:

南昌市政府大楼七楼

工作职责:

协助局领导组织机关日常工作,协助局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对局党组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进行督办。负责公文处理、督办督查、文秘、会务、保密、机要、宣传、档案、绩效管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负责局召开综合性的全市性会议、党组会议和局长办公会议的组织和保障工作。承办局机关的重要接待工作。组织局综合性政务文稿的草拟工作,对重大问题进行调研。组织协调市人大、市政协提案和建议的办理工作。负责机关内部规章制度建设; 指导局政务网站运行管理;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本部门、本系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承担机关事务、后勤服务工作和机关固定资产管理;负责安全保卫工作。

承担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档案审理和日常管理工作。指导水利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人事工作,负责局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公务员管理工作。负责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局管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工作,承办局管干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市组完成市管干部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局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组织水利专业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初审和申报工作,组织指导局属单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专家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机构改革工作。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工资管理工作。负责水利干部人事统计工作和系统信息更新工作。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

姓名职务:

主任:董扬

电话传真:

0791-83883965

受理投诉部门及电话:

0791-83883972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