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不畏风险勇挑重担主动请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胡诗文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8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水利局积极响应全市防疫工作部署,组织一批年轻精干的党员干部,成立了一支党员突击队伍,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作为这支队伍中的一员,一名年轻党员和“90后”新生代力量,胡诗文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思想导向,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两个维护”,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带头请战、攻坚克难,被任命为市直机关“党建+联防联控”党员应急攻坚突出队第三党支部委员、市水利局-市水文局社区(村)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联络员,和市水利局的年轻党员干部们一道,赴县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到社区一线值守,为全市的防疫工作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得到上级领导、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