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孙宏杰   发布日期:2018-11-2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122日上午,南昌市水务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座谈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剑波主持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四个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就全局系统内是否存在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发言力求切中肯綮、一针见血,对各自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提出了改进意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剑波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此次座谈会效果很好,查摆出的问题有的是局领导班子自身存在的,有的是工作中方方面面长期累积未得到有效解决的。尤其对于文山会海、督导考核过多过滥等反映普遍的问题,应该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对于搜集到的意见,局党组将认真研究分析,做好整改工作,同时会向有关部门充分反映基层部门的呼声和诉求。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胡秋华在会上指出,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局党组要综合考量汇集到的意见,加大问题的纠正力度,对基层单位加强关心帮助,减轻下属单位负担,将各部门的精力充分集中到水利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