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江西省水利厅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工作督查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邹节庆   发布日期:2018-11-21   访问量: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安排,1119日至20日,以吉安市水利局王晖副调研员为组长的省水利厅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督查组,对我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察看现场等方式进行。

市水务局副调研员冒红星汇报了我市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到会与督查组进行了交流,重点是围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采取强力措施,加大打击力度;建立联动机制,强化部门配合;实施集中停靠,加强船舶管理;实行总量控制,落实“五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王晖组长首先对我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行政执法、现场监管、案件移送、经营管理等四个重点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具体要求。

1120日,根据督查内容要求,督查组分别对我市南昌县市汊街集中点、新建区南赣123号可采区、省级执法点和三洲头集中停靠点进行现场察看,市水务局副局长涂传建、副调研员冒红星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