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务局召开第三届机关工会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9   访问量:








116日,按照局机关工会换届安排,市水务局召开第三届机关工会选举大会。第二届机关工会主席、副调研员罗柏林主持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工会会员身份出席并参加了选举。

罗柏林同志在会上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及第二届机关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根据无记名投票选举,魏小平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市水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荣宗和、谢美玲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孙洪、胡诗文、徐宇、熊悦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向新当选的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机关工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是局党组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与纽带。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二是要搞好活动、服务全局,三是要关心会员、当好“娘家”。胡崇敬局长要求机关工会要把换届当做一个新的起点,要努力拓展创新思路,把有益的活动同党的要求有机结合起来,向局党组献计献策,树立全局观、服务观、关心观,带给广大职工家的温暖,把水务局的工作做得更好。

新当选第三届机关工会主席、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小平代表机关工会,向全体工会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作出表态:新一届机关工会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职工素质,要贴近职工生活、建设温暖家园,要开展丰富活动、扬正气促和谐。要使工会组织更好地服务于局党组中心工作,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建设作出应有的新的贡献。

大会同时选举出了第三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主任为孙洪,委员为胡诗文、徐宇;选举出了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员,主任为谢美玲,委员为徐宇、熊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