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吴晓军副省长到朝阳污水处理厂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9   访问量:




 
 

1117日上午,副省长吴晓军来到朝阳污水处理厂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小璋、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市水务局局长胡崇敬以及市环保局、市建委、市城管委、西湖区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来到朝阳污水处理厂后,吴晓军副省长认真查看了氧化沟、脱泥车间、出水口等生产设施,在出水口,吴晓军副省长还饶有兴致地拿污水处理厂出水水样与矿泉水对比,并仔细询问了该厂的出水标准、近期进出水水质情况、产泥情况,着重询问了污水处理工艺以及近期污水处理厂进水水量等有关问题。对当前污水处理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污水处理厂作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的最后一道关卡,要充分发挥潜能,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营是永葆鄱阳湖“一湖清水”,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的关键之一,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监管,确保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