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务局大力开展”五型“政府建设着力推动南昌水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8   访问量:

1026日的全市政府系统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1029日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决定成立局“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并安排专人负责拟定实施方案。

为动员全局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加快推动我局“五型”政府建设,市水务局于117日上午在局大会议室召开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副局长杨宏富主持,副局长杨剑波、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胡秋华讲话。

会上,宣读了《南昌市水务局关于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南昌水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局“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局机关党委和局属市排水管理处作了表态发言。

杨剑波副局长受胡崇敬局长委托,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打造“五型”政府是紧跟中央步伐、贯彻上级部署的迫切要求,是坚持人民至上、落实为民宗旨的现实要求,是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水务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把开展“五型”政府建设作为当前及今后较长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要抓住重点内容,做到讲政治、树忠诚,善学习、敢创新,勇履责、能担当,情为民、真服务,严治党、强作风,既要统筹兼顾,系统推进,十个指头弹好钢琴,又要结合实际,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和制度建设两个核心,做到有的放矢。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各处室要切实加强领导,把“五型”政府建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与各自担负的工作对接,共同推动我局“五型”政府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

胡秋华组长指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惩治高压态势、严管激励中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加快推动南昌水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