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邹幸副调研员参加南昌市“03专项”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03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1116日,市水务局副调研员邹幸参加鹰潭智慧城市建设调研活动,学习鹰潭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永威光电、鹰潭物联网研究中心、移动物联网展示中心、中瑧铜业、渥泰科技、凯顺科技等,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详细了解物联网企业的运营情况、产品特色及工艺流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公司物联网产品和4G推广应用模式。邹调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为我局正在实施的南昌“智慧水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加强资源整合和共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下一步,我局将按市“03专项”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智慧节水、智慧河长等项目的实施,并及时完成南昌智慧水务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为“03专项”转移转化工作成果在我市水务系统得到大力推广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