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宋铀副市长视察蓑衣荚排水口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现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9   访问量:


宋铀副市长一行查看九洲高架桥下污水管连接工程




为进一步加快赣江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排水口整治进度,扎实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加快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11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宋铀一行视察蓑衣荚排水口及黑臭水体整治现场,市水务局局长胡崇敬、副局长罗建华,市环保局副局长徐水喜等陪同。

宋铀副市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朝阳水厂反冲洗水改水工程、桃花河龙河污水管建设工程、朝阳污水处理厂尾水改排工程、象湖污水处理厂尾水改排工程、中山桥金达莱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现场,现场调度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把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排水口整治和黑臭水体整治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推进项目进展;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明确项目时间,倒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对于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难于解决的上报市级予以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