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全面完成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考核评价工作
来源:规建处   作者:孔杨   发布日期:2018-12-26   访问量: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全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工程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赣水建管字[2018]79号)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按照《江西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考核评价办法》要求,南昌市2018年共有13个水利工程纳入标准化管理试点,除赣抚平原灌区青山湖区灌片由省水利厅农水处负责考核评价外,其余12个试点工程均由南昌市水务局或相关县(区)水务(农水)局负责考核评价。

为做好标准化管理考核评价工作,南昌市水务局及相关县(区)水务(农水)局均成立了包括省标办委派专家在内的考核评价专家组,赣抚平原灌区青山湖区灌片也由省水利厅农水处牵头组成专家组,南昌市所有13个试点工程的标准化管理考核评价工作于20181217日前全部完成。其中双港电排站、幸福水库、赣抚平原灌区青山湖区灌片达到标准化管理一级标准,共有2个试点工程超标准完成试点任务,其余试点工程均达到目标等级,南昌市已全面完成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考核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