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务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建设国土城管领域及市水务局本级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黎子盼   作者: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19-01-21   访问量:



为推动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建设国土城管领域问题整改,加快问题销号,1月18日下午,市水务局罗建华副局长召集各县区和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召开推进会,各县区水务部门、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水资源处处长吴民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建设国土城管领域及市水务局本级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各县区、各处室汇报了相关进展。

会上,罗建华副局长调度了相关问题整改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销号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能够做好的一定要做好,能够完成的一定要完成;二是明确目标,各县区、各处室要对照清单,把整改任务吃透;三是加快推动,各县区对照清单把销号计划报到市水务局,市水务局进行相应调整后,由各县区对标对表按计划进行销号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