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陶祎   发布日期:2019-02-02   访问量:







2019年2月2日上午8:58分,南昌市水利局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樊三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出席揭牌仪式。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樊三宝副市长指出,市水务局回归到市水利局,不仅仅是名字的变化,更重要的是职能职责的优化,要以更名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和完善水利工作体制和机制,加快推进南昌水利改革发展的重大变革,继续做大做强水利事业,构建水利发展的新格局。

根据《南昌市机构改革方案》,市水务局更名为市水利局,并对部分职责进行了调整。其中,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调整到市自然资源局;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调整到市生态环境局;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调整到市农业农村局;水旱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市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调整到市应急管理局;城市管道排水排污管理职责调整到市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