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调研组赴南昌县调研督导农村水利工作
来源:农水处   作者:胡诗文   发布日期:2019-03-21   访问量:

3月19日,周洪都调研员、罗柏林副调研员一行前往南昌县督导检查农村水利工作,县水利局袁军、高云飞、余云安以及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调研组现场查看南新乡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贫困户入户通水和高水碘村饮水情况,并在蒋巷镇召开调度座谈会。县水利局就国家重点易涝区能力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大型泵站更新改造以及农田水利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分析南昌县农村水利工作进度滞后的原因,对下步工作尤其是农村饮水安全、国家涝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指导和强调,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时限,并要求县水利局抓紧已完工项目的扫尾和验收工作,确保2019年农村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