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罗柏林副调研员调研督导安义县、湾里区农村水利工作
来源:农水处   作者:胡诗文   发布日期:2019-03-21   访问量:

3月20日,市水利局罗柏林副调研员带队前往安义县、湾里区调研督导农村水利各项工作。

在安义县水利局,调研组认真听取农村水电站、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高效节水灌溉、重点山塘整治等农村水利工作汇报,现场查看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扫尾现场。罗柏林强调,农村小水电清理整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是两大政治任务,县水利局在担负起牵头责任的同时,要及时向当地政府汇报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方案编制、问题整改以及协调调度工作,扎实推进工作进程,确保按照省、市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湾里区农业农村局,调研组认真听取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重点山塘整治等农村水利工作汇报,并就今后农村水利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分析探讨。罗柏林指出,区农业农村局尽管是农村综合部门,但水利在农业农村局的重要性不容置疑,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吸收其他县区水利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分管水利工作的领导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好协调沟通,认真梳理历年来的工作台账,对过去的工作欠账要进行销号,对今年的水利工作要早准备、早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推动今后的农村水利工作持续向好开展,确保不误时不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