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召开双退圩堤、河湖清四乱、河湖非法矮圩网围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规建处   作者:孔想龙   发布日期:2019-04-29   访问量:


会议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讲话



市水利局局长胡崇敬讲话



县区代表发言


为全面落实江西省水利厅召开专题会议督促加快双退圩堤复堤整改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整改工作顺利完成。4月28日,南昌市就双退圩堤、河湖清四乱、河湖非法矮圩网围排查整改工作进展缓慢问题,在市政府召开了专题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市水利局局长胡崇敬、市水利局副局长涂传建、市河湖长制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各相关县(区)分管领导及水利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涂传建主持。

首先吴海勤对全市双退圩堤、河湖清四乱、河湖非法矮圩网围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

南昌县、进贤县、新建区、红谷滩新区分管领导分别对本单位、本部门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

胡崇敬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明确目标、限期整改;三要强化调度、依法推进;四要现场督导、定期通报;五要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六要举一反三、长效管理。

最后,王小文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实增强整改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措施,落定方案,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完成;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保障整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