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张槿   发布日期:2019-06-05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推动涉砂九部门落实监管职责,打击涉砂违法违规行为。6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在市水政支队召开会议,冒红星副调研员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省水利厅《江西省重点水域河道采砂联合整治拉力赛行动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提出涉砂问题的整改,推进九部门联合整治行动。

会议研究部署了由水利、海事、港航、公安等八部门参与的河道采砂联合整治“拉力赛”启动仪式和联合整治“拉力周”巡河的相关工作,统筹协调各部门力量,联动发力,形成机制,破解河道采砂监管难题。

会议通报表扬了市水政支队河道大队教导员文勇同志在借调市扫黑办工作期间,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特别是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江西期间,勤勉务实,任劳任怨,表现优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水利人的良好形象,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市水利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市水政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