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扬   发布日期:2019-06-28   访问量:





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永葆政治本色。6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座谈会。局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局各支部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深情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我局党支部建设逐步规范、党员示范作用不断发挥、党建促业务工作成果丰硕、党风廉政取得阶段性成果。胡局长强调,结合新的水利行业精神,要做一个合格的水利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忠诚铸入灵魂、责任扛在肩上、人民装入心中、名利抛在脑后。我们要做好表率、当好先锋,即刻出发、认真工作,为全市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继续奋斗!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詹成龙对局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2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交流发言,2位机关党员干部就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交流发言;会上还颁发了2019年市水利局迎新春拔河比赛团队奖牌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