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机关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扬   发布日期:2019-07-02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堂内,每位党员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探访那段血与泪交织却又无比坚毅的铿锵历史。每一句文字、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点点滴滴将江西的革命历程细细道来。在方志敏、黄公略、毛泽覃等革命烈士的遗像前,大家驻足观看,缅怀烈士们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大家加深了对江西革命历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