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河长办召开玉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协调会
来源:河长办   作者:陈旭   发布日期:2019-07-12   访问量:



为加强玉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2019710日,玉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协调会在市水利局大会议室召开。市河长办、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规院、市水投公司相关领导,南昌县、青山湖区、青云谱区、东湖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象湖风景管理处、玉带河管理处、南隔堤管理处、昌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玉带河景观提升工程指挥部、市水投公司和玉带河沿线县区情况汇报,随后市城规院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

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看待现状,正面评价成绩,正视存在问题,高度重视玉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到2020年带着IV类及以上水质进入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地各部门要针对存在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加紧推进问题整治。四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联合治水,共同发力,及时解决玉带河沿线突出问题,确保玉带河“长制久清”。五要加强宣传教育。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全民爱水惜水护水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