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委常委邱向军前往新建区赣西、廿四联圩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规建处   作者:杨洪   发布日期:2019-07-12   访问量:



711日,市委常委邱向军一行前往新建区现场指导防汛工作,市水利局局长胡崇敬、新建区防汛抗旱总指挥长(区长)陈吉炜、副总指挥长夏云标、张伟以及新建区防总第一、二指挥部领导陪同。

一行人员查看了赣西联圩樵舍镇牛头湖、赣西联圩象山镇江边、廿四联圩联圩镇九险宕、廿四联圩昌邑乡猴子脑堤防险工险段现场。新建区汇报了防汛工作情况:一是领导机构到位;二是群众动员到位;三是防汛巡查值守到位;四是圩堤清障除杂到位;五是防汛宣传氛围到位;六是防汛物资准备到位;七是水利设施硬件到位;八是应急抢险队伍准备到位。

邱向军指出,目前我市已全面启动防汛级应急响应,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新建区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开展防汛抗洪抢险各项工作,抓好查险排险,组织人员上堤24小时认真巡查,并加强调度,备好各类防汛抢险物资,落实防汛抢险队伍,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要提高警惕,严防死守,严明防汛纪律,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倒堤、不垮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狠抓各项预案落实,做好防外洪和防内涝工作,确保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