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暴雨无情 帮扶暖心——市派第三批驻进贤县钟陵乡东塘村工作队冒雨检查贫困户住房情况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任启庭   发布日期:2020-07-10   访问量:

 


近日,受降雨带影响,进贤县连降暴雨,市水利局挂点帮扶进贤县钟陵乡东塘村降水量较大,村里的困难群众住房漏不漏雨、渗不渗水,一直牵动着局领导的心。为及时了解雨情对东塘村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7月8日下午,受市水利局领导委托,市派第三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任启庭带领工作队成员冒雨走访东塘村困难群众,及时了解防雨措施、房屋有无渗漏等情况,转达帮扶单位领导的问候和关爱。

在第一书记带领下,驻村工作队重点查看了东塘村屋基相对较低、易受大雨影响的贫困户及五保孤独老人住房情况。每到一家,工作队都会详细了解暴雨对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检查房屋受雨的程度,查看房前屋后排水是否顺畅,对排查出的个别渗漏等情况做好记录,待天气晴好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及时对房屋渗漏进行修缮,让困难群众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