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召开“八一”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峰   发布日期:2020-08-01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怀,7月31日,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召开“八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秋华出席并以退役军人的身份进行了发言,局机关共13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八一”座谈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在座谈会上对全局退役军人深情寄语,指出人生中有一段军旅生涯是非常珍贵的,局机关退役军人数占机关总人数的三分之一,这是我们独有的优势和财富。勉励全局退役军人要保持军人本色永不改,听党话跟党走,服从指挥合作共赢,力克困难敢于胜利。要保持奋斗精神永不丢,强学习明方向,学本领当尖兵,守规矩当楷模。要保持助人的情怀永不忘,在社会领域里传递正能量,在本职岗位上乐于奉献,在家庭生活上弘扬美德。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秋华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感谢市水利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希望全局退役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军人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优秀品质,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发扬光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退役军人脱下的是军装、永铸的是军魂。要大力传承和发扬“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的政治品格,永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质。要大力传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士气。要大力传承和发扬“能打仗、打胜仗”的本领素质,学习业务、钻研业务,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能手,改革创新的先锋、攻坚克难的尖兵。

座谈会上,5位退役军人代表发了言,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追忆了火热的军营生活,畅谈了转业到地方之后,在本职岗位上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点滴故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各位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一定继续传承红色英雄基因、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军人的光荣本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夺取抗疫抗洪斗争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