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峰   发布日期:2020-09-30   访问量:





9月30日,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局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共34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今年以来全局的中心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学会宽容大度,不要斤斤计较,无论对内对外,要团结协作,相互理解;希望全局上下相互支持,树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思想观念;希望局机关要以上率下带好头,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希望全体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学习,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

胡局长就中秋国庆节期间节日廉情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廉洁自律,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清正廉洁、自尊自爱。切实做好节日值班,按时到岗到位,履职尽责,严守值班纪律。要针对节日期间打击非法采砂工作进行合理安排,落实相关值班要求。节假日期间,严禁酒后开车、严禁值班饮酒。要求机关各处室搞好办公区域的清洁卫生,扫除尘埃,整理好文件材料,加强安全防范,注意出行安全。胡局长强调,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传统节日,希望大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厚植孝老爱亲的道德风尚,与家人共享浓浓亲情,过一个喜庆、祥和、廉洁、安全的节日。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纪委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南昌市纪委监委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