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峰   发布日期:2020-09-09   访问量:

 


   

9月4日,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在家的局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共30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我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胡诗文同志,以“防控一线写忠诚众志成城克时艰”为题,用打赢南昌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亲身经历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自觉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命令面前义无反顾,责任上肩坚持不懈,用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担当与使命,让鲜艳的党徽在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熠熠生辉的感人故事。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奇兵,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关于《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局机关办公室主任董扬、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小平2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交流发言,谈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活动中,局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思路,以做足“五水”文章的新成效更好彰显省会水利担当,答好南昌水利事业“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