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团结协作 力拔“四河”——南昌市水利局喜获市直机关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三等奖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峰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量:





日前,在南昌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南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南昌市直机关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中,南昌市水利局运动健儿奋力角逐喜得佳绩,荣获市直机关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三等奖。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南昌市直机关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是我市迎接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所举办的重要体育活动。南昌市水利局积极响应,在局四级调研员冒红星带领下,从全局系统中挑选出一批身体健壮、心理素质过硬的运动健儿踊跃参赛,参赛队员有男有女,均来自水利一线,把水利人朴实、昂扬的风采带上了运动场。

9月25日,秋风送爽,市水利局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同志们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竞赛精神,在“四向拔河”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较量。在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声中,经过预赛、决赛激烈的角逐,从进入16强,到最后勇夺市直机关第三名,南昌市水利局的运动健儿们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了水利人团结、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彰显了新时代水利人勇担当、善作为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