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水利发展专项资金执行进度调度会
来源:计财处   作者:胡雪如   发布日期:2020-10-22   访问量:



10月2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在局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水利局2020年度水利发展专项资金执行进度调度会,局领导杨宏富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农业处盛建民处长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对照市政府批复的2020年度水利发展专项资金计划,逐项听取了局业务处室和局属单位资金执行进度的汇报,分析了资金执行进度缓慢的原因,研究了下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制定了具体的进度目标。

胡崇敬局长最后强调,有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要加快预算项目进度,加大预算资金执行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前瞻性,做好提前谋划;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性,做到强力推进;提高拨款及时性,及时跟踪保障;提高预算科学性,确保事与实相符。

市财政局农业处、市水利局计财处、农水处、河长处、规建处、水旱灾害防御处及市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市昌南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市赣东大堤城区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市南隔堤堤防工程管理处、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市计划供水节约用水办公室、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