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陈旭   发布日期:2020-10-1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普法办转发的《转发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10月14日上午,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讲解的《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民法典公开课。

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结束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为今后的民法典学习提供了重要参考,并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熟练掌握民法典知识,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