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法规处   作者:陈旭   发布日期:2020-11-03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六清”行动,科学谋划“六建”工作,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对下一步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南昌市水利局于11月2日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采砂办常务副主任吴海勤主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行业清源工作落实情况。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采砂办常务副主任吴海勤,对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部署下一步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胡崇敬局长就下一步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强调指出:一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谨慎施策;二是任务再对标,目标再明确,要明确四大领域和“六建”要求,对标完成“六清”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措施再细化,机制再完善,做到监管、打击、处置措施“三到位”,完善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机制;四是调度再深入,推进再有力,要持续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理解,强化措施,做到年初有布置,年中有督导,年终有总结。

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东湖区、青山湖区水利局、湾里管理局水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