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打击非法采砂调度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陈旭   发布日期:2020-12-31   访问量:

 

12月29日晚,市水利局法规科接到群众举报,在南昌县三江镇抚河水域有船只非法采砂,市水利局法规科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调动市采砂办、赣昌公司有关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经过一晚的摸排调查,查获了非法采砂的现场及船只,船上人员已经逃逸。30日上午,市水利局法规科会同市水政支队、市采砂办、赣昌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调度座谈会,就元旦春节期间打击非法采砂反弹现象进行了调度部署,研究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30日下午,非法采砂船只已被现场切割销毁。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行业领域常抓长治管理机制,持续保持对非法采砂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切实维护我市河湖健康生态,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