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龚晖明   发布日期:2021-03-11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南昌市水利局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秋华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南昌市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的落地落实,全面部署市水利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好作风、更优环境为我市水利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在塑造“洪城干部好作风”、打造“营商环境一流城市”中站前排,走前列。

会议传达了南昌市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解读了《南昌市水利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实施方案》。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深刻剖析了全局系统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市水利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进行工作部署。

胡崇敬同志指出,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既是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也是站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胡崇敬同志强调,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必须要有新举措、新担当、新作为。“转作风 优环境”对我市树立竞争优势、实现赶超发展、彰显省会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新征程、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好“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对标查摆,强化整改,切实开创干部作风优、营商环境好的“南昌标杆”;三是要定期督导,强化执纪,切实让各级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胡崇敬同志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与上级党委同心同德,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发展目标同向发力,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发扬优良作风,弘扬为民情怀,推动“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在局系统的落地落实,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秋华从认真学习领会市委“转作风 优环境”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市委“转作风 优环境”现实意义、高度重视“转作风 优环境”问题对照检查、扎实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等四个方面对局系统开展好“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提出明确要求。

为全面贯彻落实水利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强调: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迅速把市委、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人人知晓,个个明了;二是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把《方案》确定的五大工作任务融入日常工作;三是要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及县级党员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