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参加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部署视频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邹节庆、陈旭   发布日期:2021-03-26   访问量:


3月25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部署视频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由省水利厅办公室、扫黑办主任谢元鉴主持。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现场连线互动交流,厅扫黑办及上饶市、吉安市、赣州市水利局分别交流汇报了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战果成效,并就当前形势下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问题、困难提出有关建议和下步打算。最后,厅扫黑办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三市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徐卫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总成效,并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领会贯彻全国、全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抓好各项要求的落实落地;三是要健全激励督办机制,进一步发挥好考核考评“指挥棒”作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工作纳入水利改革发展与平安建设考评体系,要结合国家、省级相关评先表彰工作,适时表扬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形成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南昌市水利扫黑除恶工作分管领导及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及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