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动员部署全市农村供水和灌排工程管护工作
来源:农水科   作者:熊新宽   发布日期:2021-05-13   访问量:



5月7日,水利部、省水利厅关于加强农村供水和灌排工程管护工作视频会议后,南昌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贯彻,局主要领导对全市农村供水和灌排工程管护工作作了部署要求。随后,我局召开全市加强农村供水和灌排工程管护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了部、省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各县(区、局)观看了相关视频,听取了相关县(区、局)就农村供水隐患排查及城乡供水一体化服务承诺制推展情况的汇报发言。最后,会议就今后农村水利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地绷紧农村水利这根弦,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农村供水保障和灌排工程管护工作,认真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职责,扎实落实好农村水利设施管护主体、管护经费,在行动上迅速排查、及时整改,举一反三,按照“转作风 优环境”的要求把农村水利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市农村水利工作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