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谨记肩头责任 为群众干实事
来源:河长科   作者:陈斯芝   发布日期:2021-05-11   访问量:


修复前



修复后


近日,市水利局河长科收到湾里管理局太平镇枫林村村民联名反映,南昌市筲岭水库引水工程“枫林渠道”由于年久失修出现渗漏问题,村民房屋存在安全隐患。河长科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核实,并协调局农水科就该问题对安义县人民政府、湾里管理局下发督办函要求限期整改。目前,安义县已对枫林渠道完成清淤工作,引水渠基本畅通。同时,安义县相关部门正在制定整改方案报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对渠道进一步修复。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解决,群众纷纷赞叹道“政府解决了我们多年以来忧心的难题,职能部门高速高效的办事作风,让我们老百姓感觉贴心、暖心、安心”。 

河长科将以“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为契机,围绕活动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改进工作作风,倾注全力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营造优美、和谐、安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