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浓娣一行来昌调研
来源:水资源科   作者:管洪权   发布日期:2021-06-11   访问量:





为了解《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收集有关建议。6月10日下午,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浓娣一行来昌开展《条例》实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省沙沁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新建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属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认真听取市、区水利局、取用水企业对于取水许可审批、水资源费征收等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重点对水资源费征收方式、取用水计量、取水许可审批流程细化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郭泽杰、一级主任科员高宇,省水科院研究院水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郑勇,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新建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俄喜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