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江西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款支付担保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南昌市召开
来源:规建科   作者:范惠畅   发布日期:2021-06-18   访问量:



6月16日下午2:00,由省水利厅组织,在南昌市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召开了《江西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款支付担保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主持。参会人员有各设区市水利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南昌市和九江市水利局建管部门、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和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办法》的制定是为了加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款支付担保管理,规范建设单位支付担保行为,增强拖欠风险防控水平,防范和化解工程风险,有效遏制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情况发生。开展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省水利建设领域营商环境,助力“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落实落地,以更好作风、更优环境促进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