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陶祎、何峰   发布日期:2021-06-21   访问量: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华章。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6月18日,市水利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选手演讲主题鲜明,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紧扣党史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生动阐述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倾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有的选手从自己的经历讲起,讲到新时代水利青年要赓续老一辈水利人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做好水利工作;有的选手从身边的先进典型展开,将水利人忠诚向党、执着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娓娓道来;有的选手在演讲中提到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讲到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我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精彩的演讲使在场观众都热血沸腾、心情澎湃。

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水利事业的热爱之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深深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规建科范惠畅荣获一等奖,局属市昌南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熊慧玲获得二等奖,局属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孙惠和局属市水利质监站刘鑫并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