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参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南昌历史档案资料图片展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峰   发布日期:2021-06-17   访问量:



6月15日,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在红谷大厦参加由南昌市档案馆联合市档案局、市史志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南昌历史档案资料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中国共产党南昌历史为主线,从“开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大板块,生动再现了党百年来在南昌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能够很好的凝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我们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磅礴的力量,认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推进南昌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