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河长办召开2016年以来清河行动未整改到位问题专题调度会
来源:河长科   作者:张槿   发布日期:2021-07-27   访问量:





7月27日,南昌市河长办召开2016年以来清河行动未整改到位问题专题调度会,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行政审批局职能科室负责人,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经开区、红谷滩区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016年以来清河行动未整改到位问题情况,各市直单位分别对未整改到位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了对策建议。

吴海勤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做到闭环销号。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行业职责,要以第八次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聚焦2016年以来清河行动未整改到位问题,形成闭环管理,逐步实现销号,全面推动我市生态持续改善。二是要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查摆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要敢于正视整改过程中投入资金大、周期长等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三是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逐级上报。对本地本部门能整改的问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能力所不能及的问题,应书面上报各级人民政府、行业部门,共同商讨拿出科学有效的办法,逐条逐项解决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