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参加“巾帼心向党百年征程绽芳华”中共党史之妇女运动史图片展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峰   发布日期:2021-08-06   访问量:





8月4日,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巾帼心向党 百年征程绽芳华”中共党史之妇女运动史图片展活动。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通过“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妇女运动新篇章”、“国民革命时期的妇女运动”、“土地革命时期的妇女运动”、“抗日战争时期的妇女运动”、“解放战争时期的妇女运动”、“新中国成立后的妇女运动”、“改革开放后的妇女运动”、“巾帼英豪—百年党史中的女性风采”等8个版块,160余幅珍贵照片,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妇女运动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和人物,展现了中国广大妇女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投身革命和建设伟大事业的光辉事迹。

参观完图片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大义凛然、英勇献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了卓越贡献,巾帼不让须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提升南昌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中挑重担、走前列,贡献新时代水利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