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峰   发布日期:2021-08-06   访问量:







8月5日,南昌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涂兵,督导组成员李晶晶莅会指导。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全体与会党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支委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三个支委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并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三个支委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整改,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随后召开党小组会议,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小组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讲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说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清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