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调度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陈旭   发布日期:2021-09-06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水行政执法工作效能,做好水利部执法监督检查工作,9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调度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传建、詹成龙、吴民,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局法规科、水资源科、规建科、河长科负责人,局属水政支队、水保办负责人,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东湖区、青山湖区水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近年来违法涉河建设、非法取用水、非法采砂、人为造成水土流失、侵占河湖水域等方面水事违法行为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由各科室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再进行具体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强调:一是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调度、部署、督导,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理清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整改到位;三是做好内业资料收集管理,档案资料装订整齐、梳理齐全;四是加强能力制度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法治素养,确保依法执法;五是认真形成经验材料,各科室、各部门要分别总结近年工作,形成好的经验材料;六是各科室牵头负责,抓好问题督查和指导,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