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践行为民办实事 消除积水解民忧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龚晖明   发布日期:2021-09-14   访问量:





南昌市水利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全过程,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建区东湖巷社区东湖南二巷雨季长年积水,最高时达到2米,严重影响社区居民出行和安全,群众反映强烈。市水利局挂点东湖巷社区帮创以来,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解决东湖南二巷积水点列入民生问题清单,专人负责,专项推进,积极协调新建区城管局排查积水原因、制定整治措施。由于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楼间距小,工程机械不能进场作业,施工人员和志愿服务者不怕脏、不怕累,只身深入地下排水渠进行全面清掏,清理出垃圾200余袋,基本解决了渠道不畅、雨季积水的问题。小区居民赞不绝口,大家雨天出门再也不用绕路而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