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走访脱贫户 情暖中秋节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任启庭   发布日期:2021-09-18   访问量:



中秋节前夕,为让脱贫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7日上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委托,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邹幸带队对帮扶村进贤县钟陵乡东塘村脱贫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脱贫群众万仁武的女儿万艳青在去年考上大学,其学习、生活情况一直受到局领导的牵挂。此次走访,邹幸同志详细询问万艳青的学习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善生活、回报社会。

在脱贫群众吴美玉家,邹幸同志详细询问了其生产、生活情况。吴美玉公公李练江介绍说:儿子儿媳现在都在县城打工,经济收入多了,生活条件好了,2个孙子也到县城读书了。邹幸同志鼓励他们勤劳致富,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一同参加走访慰问的还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奇兵,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